oqinad

寂寞寂寞就好 - 尤长靖

那天我准备坐飞机去荷兰参加星乐的品牌活动,在机场偶然遇到大型接机现场,我看到粉丝们的应援牌

原来是秦时,我们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没有见了,我有点兴奋,他走的那一年,我读高三,我说,等他回来的时候我一定会第一个接他,可是,后来我们就断了联系,没有征兆的,他没有告诉我他要回来,我也没有想到他要回来

粉丝们都堵在vip出口,我看着心里有些发堵,突然我看到有一个身影从我侧后方的玻璃门那走过,眼看就是要从vip出口出来,是他,我一眼就能认出来,尽管他捂得很严实 

“秦时来了,在C通道”我朝粉丝大喊,对,我是骗他们的,粉丝们疯了似的冲向C道,我站在原地窃喜的看着他们,秦时出来看到我了,好像没有任何惊讶,他朝我挥了挥手指意我去外边等他

可是我还没走,粉丝们就发现被骗了,蜂蛹而上,瞬间把机场围的水泄不通,从前他是不爱笑的,我发现他竟然对粉丝笑了,对还是我喜欢的样子,

现在粉丝都知道他爱棒棒糖,送了好多棒棒糖,保安为他开出了一条道,我用力的挤到最前面,他走到我面前时,从口袋里掏出了我最爱的橙子味的棒棒糖递给了我,粉丝们都认为我是那个幸运儿

只有我自己知道,那是我们的约定,那年他离开时,他说,等我回来,一定给你买橙子味的棒棒糖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