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qinad


不得不说我是一个嫉妒心特别特别重的人。


昨天夜里我又失眠了,豪无征兆的失眠,深夜12点还在和睡魔作斗争,我喜欢在睡不着的时间里幻想一些甜蜜的故事。


可是昨夜是一次浅睡的梦惊醒了我,我开始想身边有能力又有钱的姑娘,他们都在靠自己甚至靠家里让自己过的特别好,让人嫉妒又羡慕。


小时候我是班里的第一名,所有人都羡慕我的成绩,我的聪明,我可以不学习就能考第一,我也获得老师的喜欢,又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,那时的我可谓风生水起,是全家人的骄傲。


中学时,学习成绩就降了下来,或许是学习不努力了吧,可是我总能找到理由去说服自己自己成绩的不好,为自己辩解,让自己有继续不学习的理由。


勉勉强强考上了重点高中,无疑是班里倒数几名,自尊心极其强烈的我不会再跟别人谈论起成绩,可在重点高中上学似乎又是一件让人骄傲的事,几乎没有人知道重点高中的倒数几名是考不上本科的。


高三那一年,虽说比起真正努力的人确实有些松懈,不过,确实是努力了,早上五点在舍友都睡的很熟的时候到教室学习,背书,别人都出去玩还在教室学习,甚至上厕所也不忘记拿着自己的小本本背重点知识。可是总是熬不住自由的诱惑,还是会在被窝里偷偷玩手机,自习时做一些有的没的,上课的魂儿也不知道跑哪去了,一觉能睡过三节课。


老天是公平的,后来高考,我以四分之差与本科失之交臂,我没有怨任何人,我只是自己大哭了一场,哭自己终于从这段日子里解放了,哭自己没有在这一场战争中输的太惨,又哭自己辜负了父母的爱。



评论